《天界》四大仙缘副本强势来袭 神魔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3-02-27 来源:官方

  2013哥们网《天界》开春巨献,四大仙缘副本强势来袭!金钱遍地的财神秘境、古老神秘的仙岛遗址、历练圣地封妖塔以及孽秽丛生的妖陨之地,四种风格迥异的仙缘副本,将带给玩家四种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阴谋诡计、机关陷阱……在玩家奏响斩妖除魔号角最强音的同时,《天界》开启了神魔天地的华丽新篇章!

  【财神秘境:富贵险中求】

  《天界》之中的财神秘境从来都是仙家法宝灵器汇聚之地,更是玩家艰难困苦的历练之地。面对无尽财宝的诱惑,各族勇士怎能不趋之如骛!秘境之中,无论你是想要快速斩杀守护兽抢夺金银,还是暗中观察局势选择避实就虚,都将获得不菲收入!打法彪悍的玩家更有几率得到财神的赏识,获封“善财童子”,从此享尽荣华富贵!

  【仙岛遗址:命悬一线的时速竞赛】

  上古洪荒流传着一个神秘传说:凡是能在《天界》仙岛遗址中撑过180秒的勇士,都将接受天尊大帝的晋见,成为天将中的一员!从玩家踏入仙岛遗址的第一刻起,就注定要开始为战神威名而大开杀戒。这里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战斗习惯,肆意感受厮杀快意!只要逼到boss的跪地求饶,那么目睹天尊真容指日可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