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如何快速赚钱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天龙怎么快速升级

天龙如何才能变强

1.银两  

1)摇钱树  

使用摇钱树可以获得大量银两,玩家等级越高,收益越明显。  

2)称号  

角色获得新的称号后,每天均可领取一次称号福利,福利奖励银两和精元。  

3)藏经阁  

开启藏经阁系统后,可每天免费进行2次盗经和10次黑吃黑。盗经可获得银两和经验奖励,黑吃黑可抢夺其他玩家盗经收益。  

4)天机轮盘  

完成天机轮盘任务可获得银两奖励,并获得天机值,任务品质越高,获得的银两奖励越多。  

天机值达到相应数量,自动获得天机宝箱,宝箱中有大量银两和金币。  

5)天龙图谱  

杀死图谱中怪物有几率掉落银两票。  

6)洞天福地  

洞天福地中寻宝可获得宝石、银两票等道具。  

7)帮派福利  

加入帮派后每天可领取帮派福利,获得银两。  

8)活动  

辽兵来袭: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和伤害排名获得经验和银两奖励,所属阵营获胜则额外获得银两奖励。  

武林浩劫:根据走火入魔的武林盟主剩余血量百分比,第二阶段造成伤害将积累银两,第三阶段获得宝箱,可开出银两票。活动结束后,根据伤害排名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2.金币  

完成天机轮盘任务,获得天机值,天机值达到相应数量,自动获得天机宝箱,宝箱中有大量银两和金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