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燃四月《天将雄师》跨服国战再掀风雨

发布时间:2015-04-14 来源:52PK整理

  四月,本应是个踏青的好时节。可惜少年热血却耐不住平凡与寂寞,在37《天将雄师》的广袤大陆之上又燃起一阵狼烟!灵敏的哨兵们,已经提前捕捉到一丝不同寻常的烈风刮过!山雨欲来风满楼!37《天将雄师》将首次展开横跨全服的宏大国战!这是黎明前的宁静,还是暴风骤雨降临的前奏?让我们拭目以待!

37《天将雄师》跨服国战

37《天将雄师》跨服国战

  【英雄也无奈 提刀来血战】

  即使是大英雄,面对某些事情,也是相当无奈。围绕成龙主演的《天将雄师》,目前热度已过,但是紧接着关于“duang”的关键词却在前段时间席卷网络。大哥在两会上都忍不住抱怨——“郁钧剑讲一句话在网上热炒半天,没了。我一个‘Duang’,讲一百年!”让人不由感到又好笑又无奈。

  恐怕只有在游戏的世界中,才能没有这些凡尘琐事的困扰,安心的当一个横刀立马的盖世英雄。37《天将雄师》持续3天共5轮的跨服国战即将盛大开启。就让我们抛开一切烦恼,投身到这场难得一见的盛典中吧!

 37《天将雄师》跨服国战

37《天将雄师》跨服国战

  【战场无兄弟 强将拥百城】

  37《天将雄师》跨服国战每天开启时间为20:00,每轮持续45分钟。在史诗级国战战场开启的这段时间,正常国战将暂且关闭。开启世界的所有玩家均可参与跨服国战!跨服国战的竞争也是异常激烈。6个国家为1组参与比赛,两两对决进行循环赛。比赛中分红蓝双方(小C吐槽:自古红蓝多CP啊,这难道就是相爱相杀?),最终以占城数多者胜!

 37《天将雄师》跨服国战

37《天将雄师》跨服国战

  【惊世计策城 展现超凡效果】

  传说中,总有一些具有神秘力量的城池,令人神往。比如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摩索拉斯陵墓等。而在37《天将雄师》的跨服国战之中,也有三座计策城惊世亮相,展现出超凡的效果。地图中有三座计策城,计策城会按照一定时间释放相应技能,技能会造成其影响地形城池中的兵力损耗,而占领计策城的一方则无需担心,因为可对伤害免疫。

 37《天将雄师》跨服国战

37《天将雄师》跨服国战

  在战斗之中,红蓝双方各有一座出兵城,当出兵城发生战火时,可进入攻击。偷袭者有一定几率获得增兵次数;每轮比赛结束均有点券奖励,5轮结束时会根据各方占城总数获得相应的点券奖励!海量奖励,就在跨服国战之中向你袭来,这不是一个梦,快来参与吧!

  37《天将雄师》是以原著电影授权改编的一款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是以古代空前强盛的大汉、罗马、匈奴三大文明为题材,以罗马假借救王子之名夺大汉江山为实,促成大汉、匈奴与罗马保王将军联合对抗的故事为背景。游戏打破传统网游模式,战争策略、通过武将装备获得、PVP战斗等精彩内容将会让玩家体验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