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异宝录 《九州天空城》三职业神器问世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52PK整理

【导语】:九州系列首部奇幻题材电视剧《九州天空城》,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第七大道打造同名精品页游,如今,三大职业神器炫酷问世!

2016暑假奇幻季领导者-九州系列首部奇幻题材电视剧《九州天空城》,腾讯视频现正全网独家热播。第七大道打造同名精品页游,再现澜州空灵美景,羽族、人族热血之战;独创豪侠系统让风天逸、易茯苓、白庭君、雪飞霜等为你而战;如今,三大职业神器炫酷问世,释放洪荒神力!

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中!

九州·天空城:http://tkc.wan.com/

九州天空城,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

九州天空城,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

【澜州战火再临,三职业神器问世】

人族女皇以天空城布下巨大阴谋,两族维系百年的和平危在旦夕,战争一触即发…你化身金翎卫、鹤雪士、秘术师三大职业之一,亲身参与《九州天空城》的爱恨纠葛与明争暗斗。如今,洪荒异宝问世,神器认你为主,澜州之大,任你横行无阻,用最飒爽的英姿,迎接最奇幻的冒险!

同名精品页游,三大职业神器炫酷问世

同名精品页游,三大职业神器炫酷问世

【神器种类分析,拉风实用超炫酷】

金翎卫、鹤雪士和秘术师都可拥有3种神器,分别为武器类、防御类和回复类。神器拥有洪荒神力,不仅能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更有专属技能效果。武器类攻击时一定几率附加伤害,防御类受伤时一定几率减少伤害,回复类攻击时一定几率回复血量。并且武器类神器可以展示炫酷外观!

羽族、人族之战一触即发

羽族、人族之战一触即发

【大夏龙雀剑、古络弓、秘魔灵珠】

1.金翎卫-大夏龙雀剑

“大夏龙雀剑”据闻为夏朝帝挚所造之物,传说中伏羲为人首蛇身,遂刀身上纹有古蛇图腾,伏羲者万皇之首,挥剑以斩世间万物。后为人族金陵卫所得,自此,造就了“金翎卫”澜州最强战士的地位,龙雀蹄鸣,剑斩八方…手握神器的金陵卫从头帅到尾,堪称《九州天空城》颜值之最!

大夏龙雀剑-金翎卫

大夏龙雀剑-金翎卫

2.鹤雪士-古络弓

“古络弓”传闻为羽族传世名弓,有十枚箭头缠绕在此弓身上,箭出则见血方休,十箭同发,世间为之动容,犹如炼狱临世。弓身通体冰蓝不断变幻,尽显羽族的高贵与神秘。鹤雪士和古络弓的组合,让他成了输出最恐怖的职业,喜欢耍帅和体验极致伤害的玩家,非鹤雪士不可!

古络弓-鹤雪士

古络弓-鹤雪士

3.秘术师-秘魔灵珠

“秘魔灵珠”历经几亿年天地精华滋养,拥有宇宙意识,据说可以与光沟通。羽族的秘术师皆由天生灵光显现的女子担任,借助秘魔灵珠的力量,秘术师可以召唤毁灭之光打击敌人,或者操控治愈之光恢复己方…《九州天空城》无论竞技、PK、多人副本,带个秘术师总没错!

秘魔灵珠-秘术师

秘魔灵珠-秘术师

神器可以进行培养,强大的属性加成和专属技能,可以为玩家提供大量战力。并且、特别是,武器类神器展示效果超级炫酷,无论走在霜城、青都、星辰阁,都能感觉到无数羡慕的目光…《九州天空城》电视剧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同名页游三职业神器问世,带你一起炫酷冒险!

官网:http://tkc.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