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献唱《九州天空城》 醉飞霜MV大虐人心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52PK整理

【导语】:鞠婧祎献唱《九州天空城》电视剧插曲,“醉飞霜”MV大虐忍心…腾讯视频独家热播,同名精品页游唯美上线,开启你的暑假奇幻季!

2016暑假奇幻领导者-九州系列首部奇幻题材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由企鹅影业和上影寰亚联手出品,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同名精品页游由第七大道倾情打造,唯美澜州期待你的到来…鞠婧祎献唱电视剧插曲曝光,“醉飞霜”MV大虐人心,快来游戏中寻访雪飞霜豪侠,了解她的虐恋历程。

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中!

九州·天空城:http://tkc.wan.com/

鞠婧祎献唱《九州天空城》插曲

鞠婧祎献唱《九州天空城》插曲

【醉飞霜MV,大虐人心】

《九州天空城》电视剧由张若昀、关晓彤、刘畅、鞠婧祎等联袂主演。近日,鞠婧祎为电视剧献唱插曲“醉飞霜”,诉说了雪飞霜在电视剧中的曲折命运,也表白她和羽皇风天逸之间的虐心恋情。MV的画风空灵梦幻,鞠婧祎展翅、曼舞、白发等造型唯美似仙,结合凄美歌词,生生催人泪下。

点击观看“醉飞霜”MV: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NTMwNTY3Mg==.html?from=y1.7-1.2

第七大道打造同名精品页游

第七大道打造同名精品页游

超炫酷神兽坐骑

超炫酷神兽坐骑

【寻访九州豪侠-雪飞霜】

第七大道打造《九州天空城》同名精品页游,100%还原影视剧内容,独创“豪侠玩法”。电视剧中风天逸、易茯苓、白庭君、雪飞霜等13位主演全部化身游戏中九州豪侠,其中雪飞霜更是强力法系辅助型豪侠,一身高贵的紫色华美长袍,专属技能“万羽琉璃斩”“寒羽追风”炫酷无比。

寻访九州豪侠

寻访九州豪侠

【激活缘分,发掘雪飞霜与易茯苓的故事】

《九州天空城》的“豪侠玩法”中还可以根据玩家所寻访到的九州豪侠,激活“缘分系统”,比如易千机和林睿竹可以激活“举案齐眉”并开启缘分属性。而玩家如果同时拥有雪飞霜和易茯苓,也是能激活“缘分”的哦,在电视剧中作为情敌两人的缘分是什么,就要玩家自己来发掘啦。

战斗热血震屏

战斗热血震屏

“芳华刹那 舞动在不夜天,烟花桃花 耳边半句情话…”醉飞霜MV的歌词凄美动人,将《九州天空城》羽族郡主雪飞霜对爱情的向往,对风天逸的执着诠释得大虐人心。想更加了解雪飞霜吗?赶紧登陆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再进入同名精品页游,亲历虐心剧情,开启你的暑假奇幻季!

官网:http://tkc.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