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经典say hi《坦克大战3D》重现经典FC

发布时间:2013-03-14 来源:官方

  首款全民3D竞技网页游戏《坦克大战3D Online》内部测试即将开始,超酷3D画面和绚丽的战斗效果让玩家目不暇接,3D技术让坦克大战完美进化,用全新技术全方位的展示战场上的魅力!《坦克大战3D Online》让以前平淡的战斗变身成为激烈的战场,四处飞散的碎片、漫天的炮弹和炫目的坦克无双技,让你尽享视觉饕餮大餐。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昔日红白机经典游戏 如今脱胎换骨化身3D游戏】

  FC上的坦克大战绝对是每个80后都玩过的游戏,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坦克大战也逐渐被淹没在了历史中。如今,这款经典游戏经过全新的制作技术的翻新,已经以崭新的面目面对大家了!在《坦克大战3D Online》中,玩家将会面对一个全新的3D坦克世界,更有N多动漫明星加盟,吕布VS擎天柱的好戏即将上演!3D战场还完美的再现了激烈的战斗,独特的坦克无双技引爆你的战场!

坦克也有特殊技能啦~

坦克也有特殊技能啦~

  【3D画面展现激烈战场 尽享视觉大餐】

  《坦克大战3D Online》利用全新的制作技术,在网页上完美展现了3D效果,以往的2D画面简直弱爆了!3D画面让所有的坦克造型都更加生动活泼了起来,你还会看到特立独行非要在地上“走动”的坦克哦~并且3D效果还大大增强了战场上的战斗效果,纷飞的炮弹、被炸飞的建筑、被炮弹击中的坦克……爽快度100分!每辆坦克所特有的无双技能更是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当战斗正酣时,漫天飞舞的技能绝对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超帅气的3D坦克!

超帅气的3D坦克!

激烈的战斗让你目不暇接

激烈的战斗让你目不暇接

  全民竞技类页游大作《坦克大战3D online》冒险已经开始,华丽的3D画面和效果让你体验全新的坦克大战,新一代的3D网页游戏时代已经开你,还在等什么,参与进来吧!欢迎加入官方Q群:120256519。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