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H系最离不开的技能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论坛上的最强技能票选活动掀起了一阵技能讨论热潮,尤其是H系这里,帖子刚开的时候几乎每个技能都很平均,最近才分出了高下,最受欢迎的就是荆棘装甲和熔血导弹。偶使用H系坦克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慢慢的最想用、最离不开的技能也有了分晓,借着这个机会列举一下。

首先熔血导弹是少不了的,熔血导弹打出来的招牌是“以血换伤”,就是牺牲一小部分生命值,转换成对敌人的直接伤害,完全无视对方防御。这张卡出的比较晚,现在还木有金卡,但是它刚一登场就受到众多H系战友的欢迎,几乎能换的立刻就换上了!熔血导弹是H系攻击技能里的一个狠角色,帮助H系在发挥本身高血高防的优势同时,恰当提高攻击力。现在坦克大战新战频发,H系提高攻击当然势在必行,没它怎么成~

另外一张就是机能恢复,配合熔血导弹效果更好。机能恢复是用来回血的,使用后每秒钟回复多少血量,强化等级越高效果越明显。这张卡本来在之前很少用到因为H系本身就很高血= =后来出了熔血导弹它的地位就瞬间不一样了,一张补血一张加伤害,配合的非常好。不过两者都是高耗能货,大家可以在被动技能、宝石镶嵌之处选择的装备稍微偏向能量。

活动投票结果是H系最高的两张:荆棘装甲和熔血导弹,三票之差。荆棘装甲偶不经常用,原来地位这么高,看来也该实验一下T T。荆棘装甲是牺牲自己的全部防御,同时反弹自身所失血量的一定百分比。这两个条件猛一看有点吃亏,其实前者恰恰是为后者服务的,再加上H系的厚血本性,反弹的伤害想必非常可观。

恩,就是这三张?H系最常用的主动技能看上去确实非常给力,主动卡位最多有四个,剩下的可以用庇护、庇护结界这种清除负面状态的,因为最近战役里怪的技能很多。熔血导弹和机能恢复,偶首推的还是这两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