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宝石融合和回收的试验体会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不知大家注意到木有,坦克大战的宝石相关功能最近新添加了两种,一个是宝石融合,另一个是宝石回收。偶去试着玩了玩,在这里跟大家讲一下~

宝石融合就是传说中能把两块宝石的属性附在一块石头上的功能,两块宝石融合之后的石头成为晶石,比宝石属性多一条~另一个顾名思义,就是将大家手上不用的宝石回收,就像技能卡回收一样。宝石回收有机会产生新产品:随机一种宝石或者晶石。这两个新功能的操作在科技中心的综合实验室。

先说说宝石回收,比如手上的暴击宝石很多,已经派不上用场了,以前不知道怎么处理,现在除了寄售还可以送来回收,4个宝石可以换得其他属性的宝石,RP爆发的时候直接得到晶石。宝石回收木有最低等级要求,4级以下的都可以。最近坦克搞得活动很多,想必大家都积攒了不少宝石了,如果属性不称心可以在宝石回收这里试试。比如偶,暴击宝石攒了一大堆~

宝石融合最大的特点在于融两种属性于一身,让宝石镶嵌那里发挥更大用处。在融合的界面就可以看到晶石的属性,恩,这里要注意哈,两种宝石融合城的晶石是有主属性和副属性之分的,主属性效果相对大一些,这个看名字就能看出来,比如血攻晶石和攻血晶石,前者加生命的效果比较好,后者加攻击效果比较好。

在宝石融合这里只能用5级和5级以上的宝石进行操作,额,当然不能用同种属性的宝石= =。放上两种宝石后就可以看到成品了,是两块属性类型相同但主副不一样的晶石。宝石融合是百分百成功的,不会出现偶们的高级宝石被吞掉的坑爹情况。

身为M系坦克的玩家,偶当然倾向于把攻击宝石和暴击、伤害这类宝石融合在一起,不过也要注意,晶石在装备的时候主属性是和同属性的宝石相冲突的,也就是说我要装一个主属性为攻击,附属属性加暴击的晶石,那么就不能再镶嵌攻击宝石了T T,所以在选择要融合的宝石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是不是和已经镶嵌、自己还不想换的宝石有冲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