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3D》全新要素再现经典游戏(2)

发布时间:2013-04-11 来源:官方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啊!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啊!

  【新类型——三大坦克类型让坦克更】

  觉得坦克都一个类型玩没有什么乐趣?没关系!《坦克大战3D Online》三种不同类型坦克任你挑选,带给你不同的游戏乐趣!主战坦克攻击强大,足够可以应付各种场合,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重装坦克偏重防御,在敌方炮火猛烈的战场上有非常漂亮的评价,快来试试这个最强铁盾的实力;特种坦克则是剑走偏锋,可以使用能带来各种不同效果的技能,能衍生出各种不同的打法。你喜欢哪一款?

不同类型的坦克还有不同效果的无双技能哦

不同类型的坦克还有不同效果的无双技能哦

  《坦克大战3D Online》正在进行内部测试,欢迎各位玩家进入我们的Q群申请测试资格~各种冒险就要来这里一起体验!新一代的3D网页游戏时代已经开你,还在等什么,参与进来吧!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