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3D首次内测今日开启 众多惊喜等你来玩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官方

  首款全民3D竞技网页游戏《坦克大战3D Online》内部测试已经开始,超酷的3D画面给你带来和端游一样的画面感受!坦克大战3D首次内测今日开启,超多惊喜等你来哟!玩家可以在这里,和众多动漫明星一起,同我们的大美女Tara一起踏上冒险的旅途吧! 同时各大媒体好还将开始发放超值大礼包,不要忘了领取哟~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首次内测今日开启 众多全新内容等你来玩】

  坦克大战3D首次内测今天开启啦,冒险旅途等你来体验!精彩战斗已经打响,2D游戏完美进化,全面超越经典FC坦克大战,真3D战场让你体验到全新的网页游戏,利用全新的制作技术,在网页上完美展现了3D效果,以往的2D画面简直弱爆了!3D画面让所有的坦克造型都更加生动活泼了起来,3D效果还大大增强了战场上的战斗效果,纷飞的炮弹、被炸飞的建筑、被炮弹击中的坦克……爽快度100分!

3D战场等你开启

3D战场等你开启

  游戏中还加入了全新的游戏内容——过关斩将!在过关斩将中,将有10位实力不弱的敌人等待玩家去打败,就看你的拳头硬不硬啦!如果玩家的击败成绩优秀的话将会获得特殊的奖励——勋章。可不要小看勋章,勋章可以装备在坦克的部件上,增加坦克的属性,提高坦克的战斗力!有了勋章,妈妈再也不怕我被人欺负啦!

  【精彩活动连环开启 精彩画面尽显端游级别品质】

  BOSS战、PVP……各种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玩家可以尽享刺激内容,在游戏中体验精彩战斗吧~《坦克大战3D Online》还利用全新的制作技术,在网页上完美展现了3D效果,以往的2D画面简直弱爆了!3D画面让所有的坦克造型都更加生动活泼了起来,你还会看到特立独行非要在地上“走动”的坦克哦~

  并且3D效果还大大增强了战场上的战斗效果,纷飞的炮弹、被炸飞的建筑、被炮弹击中的坦克……爽快度100分!每辆坦克所特有的无双技能更是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当战斗正酣时,漫天飞舞的技能绝对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呵呵~看我的!

呵呵~看我的!

N多动漫明星等你来~

N多动漫明星等你来~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