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战场尽显经典坦克大战3D内测今日开启(2)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52PK整理

【爽快度百分百精彩画面尽显端游级别品质】  

精彩战斗已经打响,2D游戏完美进化,全面超越经典FC坦克大战,真3D战场让你体验到全新的网页游戏,利用全新的制作技术,在网页上完美展现了3D效果,以往的2D画面简直弱爆了!3D画面让所有的坦克造型都更加生动活泼了起来,3D效果还大大增强了战场上的战斗效果,纷飞的炮弹、被炸飞的建筑、被炮弹击中的坦克……爽快度100分!  

图3:超炫画面重现FC经典

图3:超炫画面重现FC经典

坦克大战3D》终极内测今日开启,全新冒险等你加入,精彩活动等你参加,一起来吧!全民竞技类页游大作《坦克大战3Donline》冒险已经开始,华丽的3D画面和效果让你体验全新的坦克大战,新一代的3D网页游戏时代已经开你,还在等什么,参与进来吧!欢迎加入官方Q群:120256519。  

《坦克大战3D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坦克大战3D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3d.tank36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