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游戏3D再现《坦克大战3D》重新演绎经典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红队蓝队大PK《坦克大战3D》阵营战火爆登场

首款全民3D竞技网页游戏《坦克大战3DOnline》终极内测已经火爆开启啦~游戏中超酷3D画面和绚丽的战斗效果让玩家目不暇接,3D技术让坦克大战完美进化,用全新技术全方位的展示战场上的魅力!FC上的坦克大战是伴随无数人童年的经典游戏,如今这款经典游戏也被3D化啦!坦克大战3D重新演绎经典游戏,等你一起回味童年的快乐~  

【3D画面完美再现FC战场经典重新演绎】  

相信不少人都玩过FC上的坦克大战,那可是经典中的经典。如今《坦克大战3DOnline》则用3D技术让坦克大战完美进化,用全新技术全方位的展示战场上的魅力!《坦克大战3DOnline》让以前平淡的战斗变身成为激烈的战场,四处飞散的碎片、漫天的炮弹和炫目的坦克无双技,让你尽享视觉大餐。  

FC游戏3D再现《坦克大战3D》重新演绎经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