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3D演绎 《坦克大战3D》精彩画面大展示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官方

  首款全民3D竞技网页游戏《坦克大战3D Online》终极内测已经火爆开启啦~游戏中超酷3D画面和绚丽的战斗效果让玩家目不暇接,3D技术让坦克大战完美进化,用全新技术全方位的展示战场上的魅力!FC经典游戏陪伴了不少玩家度过了童年,如今游戏已经全面进化,FC上的游戏已经无人问津,但是经典依旧是经典,《坦克大战3D》就用3D重新演绎了经典FC游戏——坦克大战,今天就和我一起看看全新的3D坦克大战的精彩画面吧~

  【FC经典3D演绎 华丽画面呈现】

  FC坦克大战伴随无数人度过了童年,如今FC坦克大战也3D化啦!如今《坦克大战3D Online》则用3D技术让坦克大战完美进化,用全新技术全方位的展示战场上的魅力!《坦克大战3D Online》让以前平淡的战斗变身成为激烈的战场,四处飞散的碎片、漫天的炮弹和炫目的坦克无双技,让你尽享视觉大餐。

3D画面再现FC经典游戏

3D画面再现FC经典游戏

3D画面演绎激烈战斗

3D画面演绎激烈战斗

【华丽无双技能 闪耀战场】

  坦克大战3D中更是增加了无双技能,玩家只要在战斗中积攒的怒气值到达100,就可以放出无双技啦!无双技有着强大的攻击力、大面积的攻击范围和超绚丽的视觉效果,让战斗爽快度MAX!并且不同的坦克还拥有不同的无双技,让你在战场上尽情享受战斗的快感!

超炫的无双技能

超炫的无双技能

无双技能更有强大杀伤力

无双技能更有强大杀伤力

具有超华丽3D画面和效果的竞技类页游大作《坦克大战3D online》内测已经开启,想要来感受一下全新的坦克大战,体验全新的3D网页游戏,那就一定要来关注我们哦!欢迎加入官方Q群:120256519。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