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3D》雇佣明星和你一起探险

发布时间:2013-08-06 来源:官方

  首款全民3D竞技网页游戏《坦克大战3D Online》内部测试即将开始,超酷3D画面和绚丽的战斗效果让玩家目不暇接,3D技术让坦克大战完美进化,用全新技术全方位的展示战场上的魅力!想和明星天天接触?一般人都会想到能做到天天接触的也就是明星的经纪人了吧。但是在坦克大战中,谁都有机会雇佣超级动漫明星一起战斗,一起来当一回超级经纪人吧!

  坦克大战3D中的明星可绝对不少,不管是变形金刚的擎天柱还是大黄蜂、或是三国知名武将关羽、吕布、还是美国那些超级英雄蝙蝠侠、钢铁侠,各种明星都将会在战场上奔驰!并且3D效果还赋予了它们更加有趣的设计细节,你可以看到在地上“走”的个性坦克哦~

蜘蛛侠化身坦克,造型变高富帅啦

蜘蛛侠化身坦克,造型变高富帅啦

三国武神吕布

三国武神吕布

坦克大战3D Online》给你带来全新的坦克时代,各种坦克造型让你看花眼。在这里,集结了各种二次元大牌明星,让坦克不再是冰冷的铁块,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让我们和他们一起,变形,出发!

擎天柱大哥也来到坦克大战3D啦

擎天柱大哥也来到坦克大战3D啦

张角坦克有点萌啊~

张角坦克有点萌啊~

《坦克大战3D》终极内测已经全面开启,全新冒险等你加入,精彩活动等你参加,一起来吧!全民竞技类页游大作《坦克大战3D online》冒险已经开始,华丽的3D画面和效果让你体验全新的坦克大战,新一代的3D网页游戏时代已经开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