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章证明你的胜利 解密《坦克大战3D》过关斩将

发布时间:2013-08-13 来源:官方

  首款全民3D竞技网页游戏《坦克大战3D Online》终极内测已经开始,超酷3D画面和绚丽的战斗效果让玩家目不暇接,3D技术让坦克大战完美进化,用全新技术全方位的展示战场上的魅力! 在坦克大战3D中,过关斩将是检验玩家实力的一个小手段哦~极富难度的战役让许多玩家都想证明自己。而且过关斩将还会奖励好东东——勋章,让它来证明你的胜利!

  【过关斩将轮番挑战 勋章证明你的胜利】

  过关斩将是一项颇有难度的挑战玩法哦~在过关斩将中,将会有各种实力强大的敌人等着玩家来挑战,想要打赢他们,就看你的拳头硬不硬啦!关卡中强大的不仅仅是BOSS,小兵也是比普通战役来的攻高血厚,一定要小心~过关斩将最诱人的奖励还要数勋章,这个可是能极大增强坦克能力的好东东~

 

来吧,看谁硬~

来吧,看谁硬~

  过关斩将还有特有的评价系统,每个关卡都有三个特殊的战役要求,例如在规定时间内通关,不能被敌方炮弹击中等等,评价越高可以获得勋章的几率越大哟~

 

哇塞,赢了~

哇塞,赢了~

【勋章系统 让你轻松变强没说的】

  在过关斩将中获得勋章,玩家可以将其装备在坦克上,增强坦克的能力。每辆坦克最多可以装备6个勋章,每个勋章可以拥有三条属性,如果对附加的属性不满意的话,玩家可以对勋章属性进行洗练,想拥有神器妥妥的就靠它啦~

为了勋章而努力吧~

为了勋章而努力吧~

坦克大战3D Online》终极内测已经开启,赶快加入我们,一起拯救即将被邪恶侵占的世界吧!华丽的3D画面和效果让你体验全新的坦克大战,新一代的3D网页游戏时代已经开你,还在等什么,参与进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