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经典 《坦克大战3D》2月6日免激活二封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52PK整理

  首款全民3D竞技网页游戏《坦克大战3D Online》免激活二次封测即将在2月6日开启,各位玩家又可以很快在3D坦克大战的世界中畅快淋漓的战斗啦~免激活二封将会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有趣的内容!请和我一起期待吧~

  【超越经典!2月6日免激活二封开启】

  《坦克大战3D Online》即将在2月6日进行二次封测啦~本次测试为免激活删档测试,在一封没有抢到激活码的玩家这回终于可以一睹3D页游的风采啦~各位玩家可以肆意驰骋在战场上,与敌人捉对厮杀,拯救即将堕落的坦克世界!

二封将会有群英争霸玩法哦~混战吧,英雄们!

二封将会有群英争霸玩法哦~混战吧,英雄们!

  在二封中,玩家将会体验到更多有趣的玩法哦~二封将会提高玩家的等级上限,从30级提高到45级;增加全新玩法“群英争霸”和多人战役,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同时还会根据玩家的反馈,优化游戏体验。希望二封能让更多的玩家满意!

  【超酷机体 各种狂霸气酷拽坦克等你来玩】

  点阵图?平面图?这些都不要!《坦克大战3D Online》给你带来全新的坦克时代,各种坦克造型让你看花眼。在这里,集结了各种大牌明星,变形金刚、美国队长、蝙蝠侠等等各路好汉,更有三国武将登台,刘备、关羽、吕布,让坦克不再是冰冷的铁块,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让我们和他们一起,变形,出发!

三国人物都变成坦克啦

三国人物都变成坦克啦

两位高富帅!

两位高富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