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大乱斗 来《坦克大战3D》一起玩群P

发布时间:2013-02-19 来源:官方

  首款全民3D竞技网页游戏《坦克大战3D Online》免激活封测!所有玩家将不用激活,直接进入游戏,任意畅游坦克大战的3D世界,激烈的战斗等你参加!本次封测有N多全新内容,还有特别的礼品送给玩家哦~竞技场是各位玩家挑战自己、挑战别的玩家的场所,想要证明自己的操作水平,那就一定要来这里磨练一下自己!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挑战自己 竞技场玩法解析】

  想要挑战别人?那就先挑战自己吧!竞技场是玩家挑战自己的地方,玩家需要挑战和自己完全相同的镜像坦克,在规定时间内击杀这些镜像坦克,击杀的数量越高,也就证明玩家自身的操作实力越强大!

挑战自己最刺激啦~

挑战自己最刺激啦~

竟然还开技能,看我不打爆你!

竟然还开技能,看我不打爆你!

  【挑战别人 竞技场内杀玩家】

  想要在竞技场内挑战别人,那就是要击杀其他玩家的镜像坦克了~玩家需要挑战别人的镜像坦克,如果一位玩家自我挑战成功击杀自己的镜像坦克10辆的话,那么其他玩家挑战他的话也将是挑战10辆坦克哦~只要能成功击杀这10辆坦克,那么玩家就算是挑战成功啦!榜单将每天根据玩家的排名进行发奖,想要更多奖励的话就努力磨练自己的实力吧!

挑战别的玩家,争取最多的奖励!

挑战别的玩家,争取最多的奖励!

  《坦克大战3D Online》免激活二次封测已经开启,各种全新内容和精彩活动都在等你参加!玩家还可以在坦克大战3D官网和各大媒体领取礼包兑换码,赶快加入我们,一起拯救即将被邪恶侵占的世界吧,我们在这里等着你哦~全民竞技类页游大作《坦克大战3D online》技术封测已经开启,华丽的3D画面和效果让你体验全新的坦克大战,新一代的3D网页游戏时代已经开你,还在等什么,参与进来吧!欢迎加入官方Q群:120256519。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3d.tank36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