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战役上线 《坦克大战3D》组队打怪兽啦

发布时间:2013-02-21 来源:官方

  首款全民3D竞技网页游戏《坦克大战3D Online》免激活封测已经开启,所有玩家将不用激活,直接进入游戏,任意畅游坦克大战的3D世界,激烈的战斗等你参加!在免激活封测中,全新玩法“多人战役”登场啦,玩家可以和自己的好友一起组队上战场,共同打败小怪兽!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多人战役多人打 组队对付小怪兽!】

  多人战役是本次免激活测试全新增加的玩法哦~一天共有4次开启机会,玩家参加活动就可以体验这种玩法啦。玩家需要在房间中等待其他玩家加入,最少2人,最多3人就可以开启战斗啦。三位玩家需要相互配合,才能打败“小怪兽”,和伙伴一起赢得最终的胜利!

被打中了!

被打中了!

用大招打败你们!

用大招打败你们!

  【小怪兽打不过?强化坦克帮你忙!】

  当然,打不过小怪兽的话,玩家还可以选择让自己变强的方法哦!玩家可以通过强化、升阶装备;合成科技芯片和坦克改造来强化自己!强化装备和升价装备都可以提高坦克装备的属性,升阶更是能大幅度的提升哦。而科技芯片和坦克改造则是直接提高坦克的炮火攻击力、无双攻击力和装甲防御力,十分强大~有了这些秘笈,小怪兽任你打~

坦克强力横扫天下

坦克强力横扫天下

  赶快来《坦克大战3D Online》,和好基友一起打小怪兽吧!免激活二次封测已经开启,各种全新内容和精彩活动都在等你参加!玩家还可以在坦克大战3D官网和各大媒体领取礼包兑换码,赶快加入我们,一起拯救即将被邪恶侵占的世界吧,我们在这里等着你哦~全民竞技类页游大作《坦克大战3D online》技术封测已经开启,华丽的3D画面和效果让你体验全新的坦克大战,新一代的3D网页游戏时代已经开你,还在等什么,参与进来吧!欢迎加入官方Q群:120256519。

  《坦克大战3D Online》官方网站:http://tank365.com/3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