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轻型坦克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52PK整理

  年度唯一萌系轻竞技页游巨作《坦克大战》中,大家都知道共有轻型坦克、中型坦克、重型坦克、反坦克炮四大类型的坦克。而其中轻型坦克的装甲最为薄弱,火炮威力也比较小,因此很多玩家仅仅将它们作为初始的座驾,而在研发出更高级的坦克之后,就会瞬间抛弃它们。但是你可曾想过,即便是貌不惊人的轻型坦克,在游戏高手的操作下也能凭借速度与灵活的特征,以一敌三创造骇人战绩!

  轻型坦克个小速度快,重型坦克个大威力猛,中型坦克均衡求稳定,反坦克炮力大难转向。在《坦克大战》中,四大类型的坦克各有特点,虽然在输出方面有较大差异,但是在注重团队配合的战场上,每一个类型的坦克都能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

  作为一辆轻型坦克,它最大的优势在于机动性与灵活的转向,不仅可以让对手难以把握到位置从而打偏打歪,还可以利用自身的高射速积少成多,玩弄那些“笨重的大个子”。而在团队作战中,一个跑得快的轻型坦克不仅可以有效地干扰对方的阵型,吸引对方注意力,还能为己方的坦克提供良好的视野和打掩护,从而帮助团队取得最后的胜利。就算我们壮烈牺牲了,那也是死得其所,死的荣耀!

  不过呢,作为一款战争页游巨作,我们在《坦克大战》中不仅要发挥团队策略和个人操作,还要懂得如何利用游戏中的一切资源去强化坦克。只有了解每一种坦克的优势与劣势,掌握了它们之间相生相克的原则,再针对性地进行强化,我们才能做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真正的成为《坦克大战》中的战争之王!

  请记住,在《坦克大战》里没有最好的坦克,只有最好的坦克手!放下传统的升级换代的概念,去深入了解你所驾驶坦克的特征,耐心培养自己的坦克手,你也能做到以一对多,赢得属于你的战地荣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