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反坦克炮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52PK整理

  反坦克炮(TD)是专门用于摧毁敌方坦克的,它们拥有比同级其他战车更强大的火炮,能够击穿所遇到的大多数目标。

  几乎所有的反坦克炮(M系的一些反坦克炮除外)都没有炮塔,必须旋转车身才能瞄准目标。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降低车身,更好地隐蔽自己。

  反坦克炮优异的隐蔽性能使它们能够在对方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出其不意地率先发起攻击,所以它们更适合伏击战术。因为没有旋转炮塔,装甲也并不厚,敌人可以轻易采取迂回战术,到其侧面及背后进行攻击,所以反坦克炮无法应付近距离缠斗。

  如果找不到有效的伏击点,反坦克炮也可以在战线后方,或者进攻坦克的背后,为战友提供有效的火力支援。另外,反坦克炮在城市街道等封闭区域中,尤其是拥有良好正面装甲的车型,能够有效封锁这片区域。

  TD有两种,突击炮和坦克歼击车,虽说只是名字的区别,但是我习惯把正面装甲厚,能用装甲有效防御对方火力的称为突击炮,隐蔽性高的,正面只能靠跳蛋过活的成为坦克歼击车。

  突击炮的玩法和HT差不多,差别只是一个有射界的HT而已,而且还需要更加注意侧面的保护。坦克歼击车就是找个地方等着对方送上门来,你的隐蔽性高,不容易被发现,然后黑他,具体就是找个有草的地方,呆在二线,看见红色就揍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