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正式登录QQ游戏大厅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52PK整理

  记得上学时,到家的第一件事,是拿出电视机下的红白游戏机,插上卡带后开始玩《坦克大战》,直到妈妈揪着耳朵喊你吃饭——还记得这些场景吗?童年深处的记忆慢慢模糊,每当看见红白机游戏,恍惚间以为又回到了儿时,这是属于我们80后共同的记忆。

  现在,曾成功运营《全民奇迹》、《三国乱世》等多款爆红游戏的“恺英网络”腾讯合作产品事业部2015年度力作《坦克大战》,终于正式登录QQ游戏大厅,重现红白机时代的精彩!

  如何找到游戏?

  Step1:登录QQ,在面板最下方点击企鹅冲浪图标,下载QQ游戏大厅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Step2:登录QQ游戏大厅,在首页左上角搜索框中输入“坦克大战”,然后点击搜索按钮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Step3:点击上图中“详情”按钮,然后点击“开始游戏”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Step4:等待游戏下载以及更新客户端,然后点击“开始游戏”即可!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关于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是一款以二战坦克为题材,既保留了射击类游戏的操作性,也改进了射击类游戏太过于复杂难玩的高门槛特点,是一款集休闲与竞技于一身的网页游戏。

  超过150辆各类二战知名战车供您选择,美女成员培养系统,各坦克独立个性强化系统,更拥有全车独特皮肤闪亮登场,并拥有多种竞技模式,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归属。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了解游戏最新动态,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

  官方微信将为广大的玩家提供一条便利的信息通道,游戏攻略、最新活动、多重豪礼让你一手掌握。此外,还有专属微信用户的精彩活动,幽默搞笑、温暖贴心、真诚互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