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线 坦克风云全新战车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2014-01-07 来源:官方

坦克风云一款以二战为题材的战争策略类页游力作,精美的坦克模型、炫酷的战斗画面、经典的二战历史剧情、张弛有度的任务节奏、丰富多样的特色玩法、奖品丰厚的超值活动,都博得玩家的好评。研发商仍在不断测试和努力,近期七辆新战车已经问世,一起来解剖下。

新车上线 坦克风云全新战车首次曝光

【S-35 CA战车】

在S-35中型坦克基础上设计的自行反坦克炮,虽然开放的顶部让它容易受到空中威胁,但17磅反坦克炮足以对付任何轴心国的坦克。S-35 CA在坦克风云中是橙色的传奇战车,将在南斯拉夫_瓦达河防线首次通关获得其战车解锁卡。战车属性值:火力655,防护333,机动239,最大生命值648,命中等级9500,规避等级500,穿透等级9500,跳弹等级500,弱点攻击等级1000,弱点防护等级9500。

新车上线 坦克风云全新战车首次曝光

【T-34战车】

T-34的装甲、火力和动力堪称均衡。革命性的斜面装甲,75mm口径加农炮,55km/h的行驶速度,简单操作的系统,它是苏联卫国战争胜利的保证。为坦克风云中橙色传奇车,将在希腊_基尔基斯首次通关获得其战车解锁卡。战车属性值:火力692,防护373,机动285,最大生命值780,命中等级10000,规避等级1000,穿透等级9500,跳弹等级500,弱点攻击等级500,弱点防护等级9500。

新车上线 坦克风云全新战车首次曝光

【III号突击炮战车】

该歼击车结构简单,机动性较好,车身低矮不易被击中。1942年9月,斯大林格勒,第244突击炮营的一辆III号突击炮在20分钟内,摧毁了9辆苏联坦克。其为橙色传奇战车,将在希腊_蒂尔纳沃斯首次通关获得其战车解锁卡。战车属性值:火力721,防护366,机动263,最大生命值713,命中等级9500,规避等级500,穿透等级9500,跳弹等级500,弱点攻击等级1000,弱点防护等级9500。

新车上线 坦克风云全新战车首次曝光

你是坦克迷、战车爱好者?那就来坦克风云吧,请猛戳:http://tank.36im.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