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射击精英特权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1-11 来源:52PK整理

  金币收成太少、注入燃油次数有限、复活时间太慢…想通通解决以上烦恼,那么就加入《坦克射击》精英特权中,你就是二战最强精英!玩家可以点击游戏界面“精英”,进入到精英特权页面,开启巅峰游戏体验!

  最土豪

  玩家开启精英特权后将获得大幅度金币加成,在每一局游戏结束后将按照原本收益,额外获得5%-60%加成,具体数值视精英等级而定。除此,玩家还可以从红包池中抢到10个红包,军费不再是阻止你强大的硬伤了!

  最任性

  任性的精英特权将提升“每天可注入燃油次数”,让你用不完的燃情能够得到充分的燃烧!众所周知,注入燃油可给玩家带来好几倍的游戏收益:强化碎片、金币、功绩点…应有尽有。与此同时,在自由战模式中,玩家免费复活次数将增加,快速提升复活效率,赢取战斗先机。

  最个性

  拥有精英特权后,玩家可自定义游戏头像,自拍、战队logo、霸气头像…完全由你来设置!二战精英就该如此个性张扬!

  最友爱

  战斗想获胜,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精英特权将开放乘员兵上限、招募培训栏目和好友数量,最大限度让玩家获得友爱的战斗团队,让战场不再是一个孤军作战的身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