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英雄基础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坦克英雄特色玩法详解

坦克英雄新手指导

Q:《坦克英雄》是一款怎样的游戏?  

A:《坦克英雄》是一款全3D的TPS类游戏。采用最新的Unity3D技术,打开网页,随时的体验射击和操作的乐趣,还有坦克娘指挥官随行指导,一切,为了荣誉而战!  

Q:《坦克英雄》对计算机配置有怎样的要求?  

A:网页游戏配置要求其实很低啦^^看↓,不过,不要小看!效果绝对超出你的想象。  

Q:为什么我登陆之后进入不了游戏呢?  

A:看看有没有安装游戏必要软件呢?是不是你的浏览器屏蔽掉了呢?(此处应该有图)  

(或者这样吧,给我10秒钟,下个微端吧(链接),体验效果是极好的)  

Q:我想在游戏中全屏,怎么设置啊?  

A:微端模式下,只要轻轻点击设置,再勾选开启全屏,最后点击保存退出即可了(简单吧!)。网页模式下,只需要按键F11就可全屏,当然不同的浏览器有不同的按键开启全屏模式。  

游戏内容:  

Q:游戏里总共有多少坦克?以后数量还会有变化吗?  

A:hoho!现在游戏里可是拥有40辆坦克哦!。在不久的将来会加入其它各类坦克,到时候小心您应接不暇哦!  

Q:如果我操控的是轻型坦克,那我该做些什么呢?  

A:“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拥有最快移动速度坦克的你可以快速的旅游全地图,为萌友点亮敌方位置。利用自己的刘翔般的速度迂回绕后各种骚扰,狠狠的打击敌方的轻型坦克。  

Q:如何招募指挥官,指挥官的作用是什么?  

A:进入游戏只要点击招募,就可以获得指挥官了;游戏中拥有各种类型指挥官:萝莉,御姐,正太可惜没有抠脚大汉了!指挥官的作用当然是帮助您战斗,增加坦克的战斗力了。  

Q:科技研发路线是什么意思?  

A:亲,如果想要快速获得高级坦克,就要按照一个方向发展研究,;当然如果想要做个全能手也可以多系坦克齐头并进共同研发了。  

Q:如何升级坦克?如果感觉到发展分支错误,是否可以转换到一个平行的分支中?  

A:嘿,只要按照坦克的升级路线就可以升级到游戏中出现的所有坦克。当然游戏前期您只拥有最轻型最廉价的坦克╮(╯▽╰)╭,不过您可以用这辆和萌友们一起战斗获取经验值和银币然后对坦克进行强化和研发。当经验值足够时,高级坦克的研发就可以开始了。由于在坦克的升级路线中存在交叉分支,所以在升级过程中,您可以选择了多线升级路线,但这会延缓您的研发进度哦!  

Q:如何强化坦克?  

A:只要在游戏中轻轻点击改装功能,然后再选择需要强化的属性,再点击强化就OK了;最后要做的就是可以去大杀四方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