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英雄新手指导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坦克英雄特色玩法详解

一.什么是坦克英雄  

坦克英雄》是一款主打射击类3DTPS竞技页游,它基于Unity引擎,以欧罗西亚大陆为背景展开一系列故事,既保留了射击类游戏的操作性,又缓和了其与页游载体看似相悖的剧烈节奏,是一款集休闲与竞技于一身的网页游戏。  

1.画面  

打造网页类竞技游戏所带来的极致视觉感官体验,在Unity3D引擎的作用和优化下,让整体的色调搭配非常好,真实的还原了战场上紧张激烈的战斗感。兼具小清新和萌系的柔和感画面,开创了现有网页游戏的新纪元。  

2.剧情  

欧罗西亚953年,这片土地上最强大的两个国家开战了,拥有强大军事力量的德帝国终于开始了一统欧罗西亚大陆的征程,他们凭借新研发的秘密机甲武器——坦克,将苏联邦打得无还手之力节节溃退。  

在两军最后的对决——黑暗沙漠之役中,苏联邦的最高指挥官长公主拉莎忽然叛变,导致苏军最后的希望破灭。  

公主叛变的原因?战争发动的真相?层层迷雾背后阴谋到底是什么?  

3.战斗  

赢得战争的胜利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所以战斗技巧高超的你,在面对数量众多的敌人围剿时也是需要朋友的帮助的!如何指引战友,与朋友配合才,战胜异常强大的敌人,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断的失败不断的尝试,这就是战斗的意义;总有一天胜利女神会眷顾你的。而我们,生来就是为了战斗的!  

二.进入准备  

1. 获取账号  

2. 确认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7/864-bit  

CPU:Intelcore2Duo2.2GHz或AMDAthlon64x22.6GHz  

内存:2GB(VISTA、WIN7用户建议4GB以上内存)  

显卡:NVIDIA?GeForce8800GT(512MB)或更高  

3. 下载微端  

4. 登陆游戏  

三.入门指南  

1. 坦克介绍  

目前游戏中有2个系列坦克,共40辆坦克;分为轻型坦克,中坦坦克,重型坦克,反坦克炮4种类型。每种坦克都有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搭配在一起会有不同的打法和战术,需要你在游戏里面慢慢体验。  

2. 操作  

E开启瞄准镜  

滚轮上下滚动控制镜头拉伸  

数字12键切换炮弹类型  

鼠标左键或者空格键控制发射炮弹  

四.游戏说明  

1. 指挥官  

指挥官是一辆坦克的灵魂,她控制着整个坦克,不同的指挥官决定着不同坦克的发展方向,指挥官也需要不断培养来加强其能力以适应更激烈的战斗。每个指挥官的拥有的技能不同,因此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效果。  

2.坦克改装  

坦克的改装对坦克的性能发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强化时有一定的强化成功率,而且有强化冷却时间。坦克的强化分为攻击,防御,机动3个类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自己想要加强的部位进行强化。  

3.坦克涂装  

个性化的涂装可以使坦克更加具有个性,有时候还可以迷惑对手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五.成长路线  

1.任务  

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取奖励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任务主要包括主线任务,每日任务,每周任务,活动任务。  

2.离线经验  

每天可以通过领取离线经验来增加不同系列坦克的科技经验值,能更快的研发高等级坦克。  

3.匹配比赛  

点击PLAY就可以参与匹配进行比赛,通过比赛可以获取经验值以及银币,最大支持5V5模式。  

六.共同游戏  

1.社交  

每场比赛结束之后,可以通过战斗结算栏后面的按键添加好友。  

也可以通过聊天栏里面右键添加好友。  

2.组队  

点击组队即可邀请好友一起参与匹配,组队可以让你结识更多的朋友,更加容易打出配合,胜率也会相应有一定的提高。顺便欢迎你加入交流群70557252也许能找到很多伙伴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