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英雄》首测即将开启!(2)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52PK整理

【激烈战斗对抗】  

PVP对战是《坦克英雄》的核心玩法之一,玩家们通过组队快速进入PVP战场,每一局为时5分钟,通过全灭敌人或者占领旗帜的方法,赢得胜利。时间与地形地图的有效控制,增加了双方触碰的几率,让战斗更快速更激烈的爆发。  

蹭炮的孩子伤不起《坦克英雄》首测即将开启!

【尽爽的打击感】  

《坦克英雄》学习WOT的一些设定,在游戏对战的过程中,增加了许多专业化的打击手感,像穿透效果、障碍物阻断、断履等等,让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体验各种真实触觉,更好融入到对抗之中。  

蹭炮的孩子伤不起《坦克英雄》首测即将开启!

炎热的夏天,你还在无所事事的寻找着事物发泄精力么?蹭炮的孩子伤不起,别学李天一,快来《坦克英雄》首次白金首测,这里有各种真实各种战斗等待你来参与,让我们组起团队,开着心爱的坦克,尽爽一夏吧!  

《坦克英雄》官网:http://www.tankhero.com.cn/  

《坦克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tankhero007  

《坦克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ankhero007  

《坦克英雄》微信公众号:tankhero007  

《坦克英雄》官方Q群:7055725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