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开炮《坦克英雄》今日巅峰首测

发布时间:2013-07-18 来源:官方

  全新中国式坦克页游坦克英雄》今日正式开测。“短频快”冲击传统慢节奏页游,打造全新“闪电战”概念。参与测试还有机会获得“阿迪达斯”限量T恤。还在等什么?想体验最爽、最刺激的坦克大战吗?加入首测吧!

《坦克英雄》7.18震撼首测

坦克英雄》7.18震撼首测

尽爽《坦克英雄》赢大奖

尽爽《坦克英雄》赢大奖

【妹纸陪你来打炮】

  《坦克英雄》独推萌系指挥官系统,收集指挥官卡牌,享有专属技能,增加坦克专项属性,让你的坦克战力瞬间升级,多样收集更有合成系统,多重强化,火炮更犀利。

动漫风格的美女指挥官

动漫风格的美女指挥官

【向我们开炮吧】

  《坦克英雄》的定位非常明确,打造页游中的WOT,坦克中的LOL,游戏进入无需等待,组队战斗匹配超快,战斗节奏超频激烈,5分钟精彩对战,玩的随时随地,耍的尽情愉快,轻松休闲玩竞技,妹纸坦克抱满怀。

美女指挥官:向我们开炮吧

美女指挥官:向我们开炮吧

游戏地图

游戏地图

【PVP超频对战】

  本次封测版本中,对于坦克组队作战做了进一步的升级,大家可以在组队频道快速匹配相应等级的队友,进入5分钟短副本,多等级多地图激烈快速对战,超频射击,炮火连天,各种地形各种战术。

  究竟你是战场战术大师,还是孤胆英雄的单挑之王,精彩尽在《坦克英雄》。7.18《坦克英雄》吹响集结号,首测火热对战全面开启!赶快喊上你们的好兄弟一起来“打炮”吧!坦克,我们等你来战,为了团队的荣耀,Fighting!详情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