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舞Ⅱ情侣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07 来源:52PK整理

  天空之舞Ⅱ的情侣系统告别了大部分游戏中一个指令就可以结为情侣的简单模式,情侣系统中的新增了一系列的追求方式。

  寻找情侣,可以通过‘用心寻找’进行筛选,先选出符合要求的预备情侣,可以直接加好友,并进行关注。关注之后,被关注的人就会进入你的情侣系统中的心仪对象标签了,在这里你可以对TA进行送花、写情书等一系列的追求行动,直到打动对方为止。

  成为情侣后,这些浪漫的追求行为还可以继续使用,并且还会新开放一个‘约会’系统,你们可以一起去看电影、吃饭、旅游等约会行为。

  情侣的最终结果当然是走向婚礼的殿堂,天空之舞Ⅱ目前提供了两种婚礼:中式和西式。你们可以邀请亲朋好友来见证你们的浪漫婚礼。

  当然,最关键的是这一切的大事或小事,系统都将自动帮你们记录在恋爱日记中,并且是图文并茂,让你们可以随时回味你们的恋爱过程。也可以炫耀给你的亲朋好友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