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照要这么拍《天空之舞》教你get美图新技能

发布时间:2014-09-22 来源:52PK整理

  闺蜜就像是丝丝阳光照进心底,拥有别样的温润;闺蜜就是在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她来拥抱你;闺蜜就是随传随到、一起哭一起闹的闺中挚友。国庆节即将到来,七天假期不如和闺蜜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拍下最美的旅行照片记录下这份难能可贵的友情!那么,怎么样才能拍出唯美的旅行照片呢?今天,小编就带着51《天空之舞》的女神级妹纸们来教给大家拍摄闺蜜照新技能,还不赶紧get起来!

闺蜜照要这么拍《天空之舞》教你get美图新技能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几位妹纸颇为眼熟?还记得8月13日51《天空之舞》星秀大典上各位妹纸的精彩演出吗?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曝光一系列闺蜜私房照,供大家参考!

闺蜜照要这么拍《天空之舞》教你get美图新技能

  技能一:温馨甜蜜系列。拍摄这组照片的唯一诀窍就是千万不要看镜头!彼此露出最甜美的笑容,闭上双眼让自己看起来更轻松一些,一股温润甜美感便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