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由你《天空之舞II》喇叭表爱意赢好礼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52PK整理

  51《天空之舞II》是51游戏社区全新主打的3D音乐舞蹈页游。其百变巨星独有的音浪玩法,梦幻可爱的游戏场景,灵动唯美的人物设定,天空的幻想、神秘的星球、俏皮的精灵呈现出了异彩缤纷的舞蹈世界。更有精彩舞团Boss挑战模式,挑战最高声望及技能,争做天空之城中最大的Boss、最百变的舞蹈巨星!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感恩节便如期而至,在这个盛大的西方节日里,我们也想向各位玩家传递出一份感恩的心情。51《天空之舞II》自7月上线以来,获得了新老玩家的大力支持,每一个细微的改变都是因为你的喝彩,才能在今天茁壮成长。为表达我们诚挚的感恩之情,自11月23日起,51《天空之舞II》感恩回馈盛大开启,小伙伴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11月27日-11月30日,每天13点-17点、19点-21点登录51《天空之舞II》劲歌热舞,即可获得跳舞双倍经验。在这样一个浓情蜜意的日子里,感恩的话语和心情一定要真实的传递给对方,活动期间,刷喇叭排行表白,还可以获得超值奖励,永久感恩雨露、心动时刻礼包、20w金币等各种奖品等你来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刷起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