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还不够?《天空之舞II》圣诞游园会持续火爆

发布时间:2014-12-26 来源:52PK整理

  51《天空之舞II》是51游戏全新主打的3D音乐舞蹈页游。其百变巨星独有的音浪玩法,梦幻可爱的游戏场景,灵动唯美的人物设定,天空的幻想、神秘的星球、俏皮的精灵呈现出了异彩缤纷的舞蹈世界。更有精彩舞团Boss挑战模式,挑战最高声望及技能,争做天空之城中最大的Boss、最百变的舞蹈巨星!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51《天空之舞II》圣诞游园会火热开幕啦~伴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大街小巷都是节日的氛围,平安夜吃苹果享平安,圣诞节呼朋唤友一起嗨起来!圣诞节你一定不会是一个人!51《天空之舞II》也为小伙伴们准备了精彩的圣诞活动,2014年12月19日-28日,51《天空之舞II》热闹的圣诞游园会陪你火热过圣诞!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圣诞游园会期间,登录51《天空之舞II》双倍经验乐翻天,每天13点-17点、19点-21点跳舞即可获得双倍跳舞经验。同时,圣诞整点抢礼包,每天10点-23点每逢整点可以抢礼包,10000金币、1000经验、大喇叭、相思红豆、圣诞小鹿和学徒精灵随机抽取,精彩大奖绝对不容错过!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忙碌的圣诞老人需要很多人在游乐园里扮演经典卡通角色进行欢乐大游行,各大明星公司都在争取这个任务成功完成获得一举成名的机会。51《天空之舞II》圣诞游园会欢乐变身大游行在召唤你,和最爱的TA结为情侣,携手刷心动大变身,参与舞团,一起变身赢奖励!浓浓的圣诞氛围还在继续,小伙伴们赶快来51《天空之舞II》装扮自己的星球,获得喜爱越多,就有机会获得圣诞老人精心准备的超值大奖哦!圣诞礼物还不够?这么多的精彩活动和丰厚奖励,尽在51《天空之舞II》圣诞游园会,小伙伴们赶快来玩吧,让我们继续嗨翻天!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