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传说》新手练级手册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天下第一”装备限量,手快者得;PK之王名号之争,等级越高越占优势;顶级套装,强者机会大,在要玩《屠传说》中,快速升级,不仅是实力的象征,还意味着你得到更好待遇的几率都要比别人大。如何在众多玩家中脱颖而出快速升级呢,本期升级必备手册,人手一本半买半送!

【菜鸟阶段】

身处菜鸟阶段的你,当然除了跟任务往下走,剩下的就是节省时间,能有多快就有多快。创建角色之后,玩家要学会利用传送系统,远的地方如空闻大师之类的,就用传送直接到达,免去奔波的时间。而日常任务是积累经验的基本渠道,但如果能用金币刷高级任务,领取多倍经验,那就好上加好了。

【进阶阶段】

在要玩《屠龙传说》中,随着级别的上升,多种赚取经验的系统和花样百出的特色活动纷纷登场。当战无双完成到一定程度,玩家就可以进入种族,而在这里进入异域,是获得经验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式。只要打败10只怪物,就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待你增强实力能进入更高层数之后,获得的经验就更不在话下了。

【高手大战副本】

副本中的经验,是强者们越来越强的秘密之一。要玩《屠龙传说》一共有三种副本,要缩短实力差距,就要经常光顾经验副本中的BOSS,虽然说每天次数是固定的,但是勤劳的人总是多做多得多升级的。除了经验,打副本还会有其他许多意想不到的掉落,如装备、陈酿等,对玩家都大有益处。

王城危急恶龙狂袭,要成为要玩屠龙传说中勇猛的屠龙战士,必然要加快进步的步伐,升级只是一个过程,在途中经历了副本和各大特色活动系统的难度历练,定能达到拯救龙城的光荣使命!曲折的神话故事,拉风的骑宠,让战斗来的更猛烈些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