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知返 屠龙传说乾坤宫如何寻宝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最为恐怖的敌人,便于是看不见的敌人,因为你不知道它潜伏在哪里,更不知道它会几时对你下手。《屠龙传说》的某个副本里就有这样的敌人,而且是绝世大BOSS,住在最为诡异和暗黑的地下系列副本。不用猜,这便是迷宫副本(乾坤宫),至今仍让不少老玩家头疼不已。

乾坤宫副本实是广大玩家的乱葬岗,走进伸手不见五指的地下室,要穿越羊肠小道来避开怪兽,还要冒着迷路的危险去找传说中的神秘老人,随时都有可能葬身虎口,那种惊险,真不敢想象!

 

 

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通常是55级),可通过地图传送员进入乾坤宫,里面有邪恶蛇王和外强中干的野猪统领,最重要的是有几率获得珍贵的十年陈酿、蝴蝶套装和祝福油等。如此丰富的奖励,再怎么艰辛,所有的勇士们都会不惜冒死一探的!

进入乾坤宫副本地图,前面的两层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有临床经验的玩家很轻易地通过。没经验的也一样轻松过关。当到了乾坤宫殿,你会看到四个乾坤阵。真正的生死攸关千钧一发的时刻到来了。

 

 

在一番地来回游走于乾坤阵之间后,你连续穿越两个乾坤阵,便可以找到武器修理间,牛蛮铁匠正以最隆重的欢迎仪式在这里恭候你的大驾光临。在武器修理间,再通过乾坤殿传说阵,就能到达乾坤宫殿,找到传说中的没人见过的神秘老人。

见了神秘老人之后,你的乾坤宫走迷阵之旅也宣告结束,可积十方功德,福荫子孙。不过,乾坤宫只是《屠龙传说》中的众多地图副本其中之一,类似的副本在游戏中还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副本各具特色,每一种特色都可以为难玩家顿足不前,有些靠强大的BSS镇守把关,有些则是以诱人的掉落奖励吸引人,总之不管什么鬼惑伎俩,都有它的破绽!

屠龙传说》中的BOSS、副本、地图多不胜数,再加上每现在以每天三服的速度,人气超高,再配以最新版的给力开服活动!让你在整个斩妖除魔杀尽天下怪兽的战斗中,愈虞愈勇!

 

 

《屠龙传说》是一款次世代即时战斗类的网页游戏。其延续传奇经典,曲折的故事演绎传奇的世界,三大职业(战士、道士和法师)相生相克,互为攻守,加上怪物攻城和全新骑宠,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传奇世界,快来感受多彩多姿的PK战斗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