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择《屠龙传说》战士技能大解析

发布时间:2013-01-08 来源:52PK整理

作为屠龙传说的三大职业之一,战士这一职业给玩家最大的感觉就是标准的肉盾,近战王者就是其最好的诠释,但相对于远程的职业,战士的确有自己的弱点。所以我们从技能方面分析,请看屠龙传说技能大分析之战士篇。  

不过印象有时容易造成误区,不如我们就从屠龙传说战士职业技能下手,看看战士到底是否名副其实。  

刚开始时战士只会基础剑法,虽然依照说明,基础剑法会跟修炼等级上升而提高攻击的命中率,不过玩过战士的玩家都知道,这一招只是在游戏之初没其它招时才用的。战士第二招的技能是八荒剑法,威力相对于第一招有明显的提高,而且随等级的上升,命中率与攻击力也会有所提高。不过终究都是普通货色,关键时刻拿出手还是不够分量。  

战士能拿出手的是月影剑法与莲月剑法,使用时这两招只能残酷地二选一。对于战士这种近战职业而言,能范围攻击的技能才是最有用的技能,所以能攻击环绕自身的全部敌人的自然是首选,所以非莲月剑法莫属。  

剩下的屠龙剑法和猛杀撞击,杀伤力自然非同小可,但真正好用的技能是能够附加效果的技能。屠龙剑法能运用火元素造成额外的伤害,绝对王者级别的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