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传说》荣耀神将刷新坐标全解读

发布时间:2013-01-17 来源:52pk整理

屠龙传说中,玩家在做任务时会遇到荣耀神将这号人物,玩家打败这个BOSS和获得十分珍贵的道具奖励。那玩家如何知道屠龙传说荣耀神将刷新坐标?接下来给各位玩家介绍下荣耀神将是在哪刷新的?

其实玩家跟着游戏任务来做,都是会遇到荣耀神将这个BOSS,一个是屠龙传说一条咸鱼任务,还有一个就是荣耀地宫副本了,玩家只要有实力通关,拿奖励就是唾手可得:

主线任务一条咸鱼

屠龙传说最特别最感人肺腑的一条咸鱼任务后,想必会对荣耀神将咬牙切齿,正是这外表正直、内心邪恶的神将,硬硬拆散咸鱼和其情人。虽然最后我们让咸鱼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似乎荣耀神将还逍遥法外。各位英雄勇士大可前往荣耀地宫,痛扁荣耀神将一顿,大大出口恶气。

荣耀地宫副本

整个荣耀地宫都被阴暗所笼罩,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息,而且面积极其宏大。地宫中除了恶名昭著的荣耀神将外,还有一只强大的火焰神兽,就像风云中 的火麒麟一样,没有一定实力千万别去挑战。可当你费劲千辛万苦打倒火焰兽,望着满地的奇珍异宝,相信这份付出是值得的。

给玩家介绍屠龙传说荣耀神将就到这里,更多精彩还得靠玩家自己去发掘,玩法多样、奖励也是丰厚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