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传说》宠物配装备 颠覆“骑宠系统”

发布时间:2013-03-25 来源:官方

  不知不觉中要玩《屠龙传说》已经和各位勇士相伴无数个日夜,那些枕戈待旦的日子大家相互扶持依靠,直至成为独当一面的资深屠龙者。而随着全新资料片“冰封天地”的推出,新的全屏技能,还有最让人期待的骑宠系统大换血,都将让你体验最火热的PK招式,和最激动人心的传奇玩法!

  【坐骑系统全面升级】

  财神鹿、火麒麟、白龙马?这些坐骑都已经OUT啦!在即将登场的改版中,要玩《屠龙传说》坐骑系统全面升级!究竟他们会不会为主人挡刀挨揍呢,坐骑的成长方式也将有很大改变,要将自己锻炼成专业的江湖人士,怎么能少的了一头帅气又强悍的坐骑宝宝呢?

  【坐骑装备猜想】

  坐骑在要玩《屠龙传说》中原本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拉风秀一秀的,但当到了一定程度,你想要的不再是速度快一点,而是,在面对千年血魔或者和死敌面对面PK时,它能帮的上手。而坐骑系统升级的一大亮点,就是增加独有的坐骑装备,让玩家身边的坐骑更加给力!战斗力和外表的双重提升,你值得拥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