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娱己 教你躲过《屠龙传说》的“骗招”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官方

  昨天的愚人节,你中了多少招?不止是现实生活,就连在要玩《屠龙传说》这样充满正义之士的严肃场合,也竟然出现了不少欺下瞒上的愚人之举!如何在游戏中躲过被愚弄的命运,怎样才能反其道而行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不得不知的江湖“潜规则”,今日开班收徒帮你逃脱被耍!

屠龙传说

屠龙传说

  【招数一:众所周知的“秘密”】

  昨天想必有大把人放狠话说,谁让我过愚人节我就让他过清明节!但如果骗你的家伙像《屠龙传说》隐藏任务一样,不到一定条件不露面,要报仇恐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游戏中的隐藏任务如命运之刃血饮任务等,都需要一定条件才能触发,所以当听到其他玩家谈论这些任务而自己完全不知情时,不代表你被骗了哦,也许是你没发现其中的秘诀!

屠龙传说

屠龙传说

  【招数二:弱者的拖延之计】

  “道士的春天”这句话一直都是许多资深玩家心中一根拔不去的刺,这就好比骗你说老板下个月涨工资的家伙一样,要玩《屠龙传说》道士这个鸡肋总是让人又爱又恨。但要玩运营竟然在昨天风口浪尖之际冒险推出道士技能更新,招募转生宝宝,是真是假,一试便知!

屠龙传说

屠龙传说

屠龙传说

屠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