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屠龙传说》200服将开绝密专题全曝光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官方

2012年12月13日(周四)是个黄道吉日,而9377《屠龙传说》200服将会在这天的14:00火爆开启。现在200服未开,但庆典专题已锣鼓喧天,花花绿绿的车队护送着专题直往9377总部。  

可惜在半路遭遇绿林好汉,花车被劫,纠缠中专题活动零散了一地,轻风一吹,五颜六色的礼包纷纷随风翩翩起舞,泄一地春光……如果你恰好路过此地,赶快拿手机拍照上微博或者提着篮子来捡礼包吧。当然,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不妨先了解一下200服庆典专题有什么珍宝,再慢慢择优录取去捡吧。  

200服命名权花落谁家  

每一个服务器只有一个名字,通常是由官方来定。而在即将开启的200服当中,服务器的命名权将交给玩家。只要在200服首次连续三天获取PK之王称号的玩家,可以获得200服的服务器冠名权,光辉事迹永载史册。  

首次连续三天获得PK之王称号的玩家,可以联系官方工作QQ(2249224212)提供相关的角色名称,以及相关个人信息给我们工作人员进行查核。经查核无误后,我们工作人员会主动联系获得奖励的玩家,两百服真正的王者便诞生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