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传说》双线25服1月2日11:00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1-02 来源:官方

7837《屠龙传说》是传奇经典延续的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具有超强打击感、完全自由的pk模式。战士的高爆发、法师的远程、道士的召唤,每个职业均不同的战斗极致体验。极品神装打造传奇英雄,感受不一样的怪物攻城、王城争霸。1月2日“s25披坚执锐”11:00火爆上线.  

7837《屠龙传说》1月2日新服“s25披坚执锐”11:00火爆开启,期待您的加盟与进驻!另外,在7837屠龙传说新区开启的同时,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精彩给力的13大活动,海量奖励等您来拿!  

活动一、豪华礼包任您领  

活动二:黄金礼包开不停  

活动三、充值前三超值返利  

活动四、新区前五天充值排行好礼送  

活动五:新区天下第一神兵相送  

活动六、首充礼包神鹿开路  

活动七、血饮神兵在线送  

活动八、等级礼包助你先拔头筹  

活动九:行会进驻,给力礼包相赠  

活动十:双倍杀怪乐翻天  

动动十一:天宫神兽降王城  

活动十二:草原清明异兽  

活动十三:攻城烤火相得益彰  

攻城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但每一个家族在攻城时都会因自己的成员英勇杀敌而感到骄傲。这也是7837《屠龙传说》最为火爆的场面,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之震撼尽在于此。攻城开始后,捷足先登占领王城的家族马上宣布戒严,秣马厉兵随时准备与城池共存亡。而还没攻入城的家庭则是在城外用尽十八般武艺去杀敌,战士挥刀,法师放火,道士下毒。在攻城战场上,只有胜与负,没有卑鄙之说。火光冲天,呐喊声震耳欲聋,最壮观的场面让你不管经历多少次也不会腻。  

7837《屠龙传说》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传奇世界,快来感受多彩多姿的PK战斗吧!  

7837《屠龙传说》官网网站:http://tlcs.7837.com/  

7837平台华丽诞世:http://www.78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