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玛雅新纪元 要玩《屠龙传说》狂战新盘点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官方

  末日都过了,还有什么难关过不了?要玩《屠龙传说》在玛雅纪年法的新纪元中,给力推出众多狂战新玩法,看你还能hold住否?!三大种族展开热烈厮杀、行会争霸新赛制整改,还有追求武之真谛让你畅快战斗的PK练功场,和让玩家们实力暴涨的宝石镶嵌系统,狂战新招,招架不住了!

  【行会与种族的PK大战】

  新的一年来到,如果让要玩《屠龙传说》玩家盘点2012最难忘的时刻,行会大战的上榜一定是众望所归。那些年我们一起战斗犯傻过的日子,在今年会得到大幅度的改善。行会争霸赛在全新纪元里,会完全提升战斗价值和品质,更创新性地引进计分奖励,让玩家们心里对战功有个具体的掌握,开启更狂热大战!

  大战不嫌多,除了行会战,让众玩家伸长脖子等了好久的种族战也即将揭开帷幕!天人族、魔人族和龙人族的世纪大战,让要玩《屠龙传说》又将陷入一场全场嗨翻天的热潮。玩家在选择了自己的种族之后,在种族族金达到1W以上,就会触发种族战,种族战在下午4点钟开启,届时全部在线的玩家,都会看到开战弹出的对话框,提示是否进入种族战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