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服闹新春要玩《屠龙传说》七转装备偷跑

发布时间:2013-02-01 来源:官方

  春节+情人节,想必很多屌丝都要为钱包失血过多而暗自肝疼了。为了抚慰众玩家节前节后受伤的小心灵,要玩《屠龙传说》在逆天四百服即将来临之际,果断推出新春+情人节+四百服三弹齐发豪礼大放送主题活动,只需简单签到,百分百大礼相送!攻沙style,让你蛇年再掀激情!

  【再掀百服盛典】

  还记得当年攻沙时的热情么?要玩《屠龙传说》新春400服情人节活动,只要玩家前来签到,哪怕只是一天,都会百分百获得多重大奖!从2月1日活动开始算起,每天到活动页面签到的玩家,除了获得每日不同礼包,签到一次还可以获得一次100%抽奖资格,百分百中奖!而一直到2月14日活动结束,玩家签到累积N次(3、7、10次),还可获得相应游戏礼包;遇到除夕、2月12日400服开启以及情人节等特殊日子,签到还有专属礼包相送,N重好礼,你怎能拒绝?

  【约会屠龙猜想】

  除了每日即签即奖、新春回馈礼包以及屠龙百服好礼,当到了至关重要的2013.2.14末日后第一个情人节的时候,要玩《屠龙传说》更会推出神秘“约会屠龙 爱意绵绵”论坛活动。平日在传奇战场上PK杀怪的硬汉们,到了这个柔情蜜意的节日,到底要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意呢,更多活动详情,敬请期待关注屠龙传说的官网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