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神兵 《屠龙传说》神武装备锻造指南(2)

发布时间:2013-02-25 来源:官方

  玩家通过消耗金币或元宝进入远古神殿,展开历练。当玩家击败相应的古之魂后,便可获得战魂、法魂、道魂。除此途径,玩家还可从王城攻城、PK赛处,获得远古战魂、远古法魂、远古道魂。收集古之魂,锻造神器,登上屠龙宝座将不是梦。

  熟悉并收集到古之魂后,即可开始神武装备地锻造。锻造神武装备并非玩家一人之力可以完成,仍需装备大师从旁指点。点击装备大师,选择与自己职业相应的选项,开始装备锻造。利用高级装备锻造功能,玩家可将此前收集到的古之魂融到前一阶装备之中,从而将此装备锻造升级为更为高级的装备。利用此方法,玩家将会得到宫套装、一转套装、二转套等令人垂涎的强力装备!

  经过锻造提升的装备仍旧不能称之为神武装备,玩家还须对装备的属性进行调整。利用战魂、法魂、道魂可随机提升一定装备的极品属性。武器可增加准确、攻击速度;衣服可以提升物理防御、魔法防御。这里需要注意,每一种装备有其提升上限,而且每次提升都是随机刷新属性,有升亦可能有降,需慎重!

  关于《屠龙传说》:

  新浪玩玩《屠龙传说》是一款划时代微端网游,使用D3D硬件加速引擎无缝加载,PK更加爽快!战士的高爆发、法师的远程、道士的召唤,各自有自己战斗特色,大型怪物攻城,曲折神话故事,拉风的骑宠,秀丽曲美的世界,让战斗更加多彩!

  新浪玩玩《屠龙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tlc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