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同心 《屠龙传说》11点传奇再现

发布时间:2013-03-04 来源:官方

  微端游戏革命之作,新浪玩玩《屠龙传说》传奇再现,今日11点新服【双线40服】强势登场,为玩家带来火爆PK战!王城战火再燃,邀好友共赴战场力挽狂澜,成就屠龙霸业!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各路勇士已集结在王城之下,就等你王者驾临,一统天下!

  无朋友不成事,在新浪玩玩《屠龙传说》更是如此。没有行会的帮助难成大事。尤其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加入行会更为重要,拥有了行会这个强大后盾,你将发现你的成长之路变得更顺畅,更轻松!行会不仅能为玩家提供诸多庇护帮助,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可为玩家带来参与特殊活动的机会。越是特殊的活动,奖励越丰厚,如王城战役。

  王城战役是新浪玩玩《屠龙传说》中一个重要的全服性行会活动。晚8点至晚10点为王城战役时间,地点为王城与王城皇宫。最终占领皇宫,且皇宫内只留有自己行会成员的一方,判定为最终胜利者。活动结束后,胜利行会的成员购买物品打可享受8折优惠,同时还能获得税收、金币、元宝等诱人奖励,以及象征实力的荣誉称号!

  每逢大战,皇宫之内都必将血流成河,战况极其惨烈。为了荣耀,为了奖励,届时将会有诸多行会在一较高下。刀光剑影,生死一线,如何才能从混战之中脱颖而出,问鼎王者宝座?仅凭一己之力,是难以在群豪混战之中取得胜利。唯有依靠行会成员间的相互协作,才能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在王城战役中,行会上下要齐心协力,听从指挥者的调度,共御外敌。团队合作在攻城战役中显得十分重要,但领导者的谋略与应变也同样重要。唯有战略性高,领导力强,个人实力出众的指挥者,才能将行会引上胜利之路。在行会乱斗中,指挥者需统观战况,适时选择与其他行会进行结盟,可在保存己方实力的情况下,有效地遏制其他对手!

  关于《屠龙传说》:

  新浪玩玩《屠龙传说》是一款划时代微端网游,使用D3D硬件加速引擎无缝加载,PK更加爽快!战士的高爆发、法师的远程、道士的召唤,各自有自己战斗特色,大型怪物攻城,曲折神话故事,拉风的骑宠,秀丽曲美的世界,让战斗更加多彩!

  新浪玩玩《屠龙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tlc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