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归来你不知道的怪物抗性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官方

屠龙归来》里面怪物各式各样,有时候是否发现不同的技能对不同的怪物,伤害会不一样?

就那法师做个例子吧。

黑色蛆虫,用“地雷”才打1点血!碰到楔蛾的时候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屠龙归来》你不知道的怪物抗性

难到是这2个怪物无敌了?非也,只是他们不怕地雷而已,你用地雷去攻击其他玩家,会发现同样没有什么伤害。

这个时候就应该选择其他的技能,放把火,发现驱虫一会儿就给烧死了,楔蛾也同样一命呜呼,当然啦,如果对楔蛾的麻痹效果恨之入骨,可以试下给他来点冷风!这些怪物一般都是一堆,所以不建议用雷电电。纵火吧,少年!

《屠龙归来》你不知道的怪物抗性

遇到角蝇的时候,母体就没什么,特别讨厌小喽啰吧?地雷要2下,一把火下去就会死光。

所以在古墓迷阵的时候,要是给角蝇围住了,一定选择放火,或者来一阵西伯利亚的冷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