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归来祖玛教主打法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官方

祖玛寺庙老大:祖玛教主,实力非凡,除了发狂之后高速的攻击之外,还最擅长跑到你面前,来个通灵之术,召唤出一大批小弟,给你来一个群P。

一不小心就很可能给围死,所以打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保持距离,给教主虐是小,给群P是大!

战士和刺客暂时还没有想到好的方法,不过法师和道士,只要跑好位、保持距离就可以轻松过。

说来恼火,此教主最多的时候,能在他的宫殿里面招出满屏幕的小怪!!但是这些小怪,需要你近身才会激活,没激活前只是雕像,对你没有任何的威胁,所以要尽量保持距离。减少怪物的激活数。

当然,有时候没办法,教主招的太多,时不时就会给赶近身,然后一大堆的小怪开始群殴。有时候也是要采用一些逼不得已的办法,起死回生!

教主招的小弟,可以帮你挡住教主,所以找一个角落,把雕像、祖玛卫士引到身边,然后你就可以隔山打牛了!(这个操作起来有点困难,所以建议还是尽量边跑边打,法师多放放火,尽量保持距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