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归来屠龙常识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官方

屠龙归来》为全新的微端网游模式,只需下载1M微端即可登陆游戏。完整客户端也即将上线,预计大小在600M左右。

每个帐号最多能创建4个角色,删除角色后无法创建同名角色。新手阶段,升级至关重要,所以练级的时候吃个双倍经验必不可少的,该道具是以在线状态为标准 判定的,下线无效果。普通装备可从NPC处获得,极品装备和稀有装备只有在野外怪物和野外BOSS身上有掉落。另外,还可以用3个同名低级装备,在龙城 NPC那里加5万金币兑换高1级的装备哦。     

新手期间,任务做着做着有时候发现可接任务列表中都没有任务了!那是因为该等级内所有任务均已完成,需要升级后才会在可接任务列表中显示新任务。

跑地图的时候经常会发现路人,想查看他的装备,那简单,点下他,然后头像就会出现在屏幕中间上面,点下就知道这么查看了。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熟悉游戏,点击游戏中的“帮助”就可以界面上所有的系统简介哦。

屠龙归来屠龙常识

点开后慢慢研究下,可以让你快速的熟悉游戏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