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启 百度游戏《屠龙归来》攻沙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3-10-18 来源:官方

岁月十三载,沙城永不败!当年的热血豪情,当年的经典再续,百度游戏新作《屠龙归来》即将于10月21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独特创新的玩法,精心打造的恢宏场景,熟悉而又绚丽的四大职业技能,为你带来巅峰的战斗快感,畅享新的传奇体验!

全新官网火爆上线:http://tl.baidu.com

沙城不败 永立心中

每一座沙城,都是传奇勇士心中不灭的丰碑!高大的城墙,宏伟的建筑,还有争夺荣誉的勇者,这三者构成了沙城永恒的画面!作为游戏中的重中之重,万人攻沙场面被渲染的淋漓尽致,刀锋、魔法、道术的交辉中,终获胜者还将成为沙城之主,将自己的雕像立于城门前,供他人膜拜!

雕像

雕像

四大职业 再次聚首

高度自由的战斗,如火如荼的PK,令人无法自拔的战斗永远是百度《屠龙归来》的主旋律。为此四大职业再次聚首,展开全新的战斗篇章!冷酷诡异的魅影刺客,一往无前的强大战士,善用元素的优雅法师,神秘无比的东方道士,谁将成为把控战斗的节奏的不二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魅影

魅影

宝刀天龙 威震八荒

宝刀天龙,上灭教主,下屠白猪!传说中的至尊神器再现世间,勇士们每天、每时、每刻都可惊世袭人,碾压世界BOSS威震八荒,击破对手成为无冕之王!游走于刀锋边缘的危机感,踏上追求最强的道路的成就感,正是勇者当无畏,屠龙我独尊的真实写照!

宝刀

宝刀

重现经典 共铸辉煌

无可匹敌的PK模式,熟悉无比的特色玩法,百度《屠龙归来》经典重现,共铸新辉煌!坐骑、副本、世界BOSS,职业等等熟悉的内容,令勇士们丝毫不会感到陌生,无需耗费大量时间,无需耗费大量精力,轻轻松松便可找回当年热血豪情,开启新一轮的PK盛宴!

书店

书店

永远铭记的回忆,难以割舍的情怀,当年的执着,当年的疯狂,让我们重新回到这熟悉的世界,开启全新的冒险!百度游戏专属平台全力打造的《屠龙归来》,引领我们回到了久远的曾经,找寻单纯而又简单的快乐...

百度游戏《屠龙归来》11月21日不删档内测

尽请期待:http://tl.baid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