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争霸》试玩报告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互联网

【最爱游戏攻略】 

屠龙争霸练功房怎么修炼?

屠龙争霸怎么招募伙伴?

去年,《神仙道》、《龙将》等横版页游风光无限,仅这两款游戏就长期雄踞各游戏运营平台开服前列,一时间,同类型网页游戏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随着玩家对这类游戏热度的消减,今年横版页游能否延续过往的辉煌仍是未知之数。近期,武侠版神仙道屠龙争霸》再次开启测试,东篱也于今天对这款游戏进行了试玩评测。虽说一款游戏并不能全面代表这类潮流,但却能简略摸清如今网页游戏研发商和玩家的心态,以下为《屠龙争霸》详细试玩报告。

屠龙争霸》是一款以武侠为题材的横版即时战斗游戏,该页游共有四类职业:战神、剑仙、羽灵和武圣,与之前的不少游戏职业大致相同,对应的是肉盾、攻击和暴击,玩家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经过了前期的测试,《屠龙争霸》在游戏运营方面已经比较稳定,界面读取、关卡进入都没有延迟的感觉。

在界面的设计上,《屠龙争霸》延续了之前几款知名横版页游的风格,但说到画面精致度上,与《龙将》、《神仙道》等经典作品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游戏任务仍是以推图为主,前期怪物难度不大,但进入后续场景后,各个关卡难度逐渐提高,需要玩家对装备等级、伙伴、阵型进行相应的加强、调整。

《屠龙争霸》的战斗模式可以说是游戏比较有看点的地方,虽然同是自动回合制,但游戏近战职业会自动前进负责防御,将九宫格战斗玩法也融入其中。针对不同敌方阵型,玩家自身的排兵布阵相当重要,前期只要攻破前排防御,后面的弓手就是砍瓜切菜。

装备打造

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就可以升级装备,使装备更加强大,提供更高的属性值。升级装备的方法是用旧的装备加上所需材料进行打造,合成高级装备。点击左侧的装备名称,可以查看对应的可打造装备。当可打造的装备较多时,还可以使用等级筛选、职业筛选来进行查看。打造装备所用的材料,分为普通材料(蓝色)和高级材料(紫色)。打造10级装备的材料来自1-10级副本,以此类推。蓝色材料来自普通副本,掉落率很高。紫色材料在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中都会掉落,但在普通副本中的掉落率较低。

伙伴是《屠龙争霸》的重点系统,强力的伙伴在战斗中可以给玩家提供很大的帮助,根据人物角色自身职业,可选择不同的伙伴加强团队整体战斗力。针对不一样的对手,需要玩家们灵活调整战斗阵型。

除了装备打造、伙伴招募和角色布阵外,兵法也是提升战斗力的主要途径之一,根据布阵,前军、中军、后军的兵法升级点有所不同。前军主要负责防御,在兵法的选择上自然是优先物防、法防和生命值了,依此类推。当然,每个角色和伙伴的属性能力各不相同,如何搭配还是要靠实战经验来决定。

五行炼魂系统时在《神仙道》等游戏的猎命系统上有所改良,神魂还是依靠消耗铜币来炼魂获得,不同的是,《屠龙争霸》加入了五行相生相克的元素,使得整个五行炼魂系统在游戏性上更加耐玩。

总结:

通过以上试玩可以看出,其实《屠龙争霸》只是在原有的横版页游系统上有所改进,总的玩法并没有什么大的突破。神仙道式的横版经典在今年能否延续,更多的是要依靠游戏研发商的不断创新来实现。毕竟这个游戏类型已经火了很长时间,加上网页游戏本身寿命所限,要想玩家更多的涌入你的服务器,推陈出新才是绝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