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三国人物角色各项属性养成详剖

发布时间:2013-09-05 来源:52PK整理

  角色属性分为三类:基础属性,战斗属性,四象属性,有针对性的提高属性,对于角色乃至整个军团的战斗力提升是不容忽视的,详细的了解这些属性的作用和数值会有很大的帮助。

  基础属性

  角色基础属性包括力量,精神,敏捷,体质4种,四项属性的数值会对技能会伤害产生影响。技能的属性倾向会需要提升对应的属性,以增加技能的伤害效果。

  战斗属性

  生命:战斗中,生命不足便只能离开战场。

  伤害:影响攻击造成的伤害效果。

  命中:与格挡对应。有效击中对手的几率。

  格挡:与命中对应,让对手攻击无效化的几率。

  暴击:与韧性对应,攻击产生多倍伤害的几率。

  韧性:与暴击对应,降低对手的暴击几率。

  破甲:与护甲对应,破甲越高,最终的攻击效果加成越大。

  护甲:与破甲对应,护甲越高,收到的最终伤害减免效果越好。

  四象属性

  四象属性分水、火、阴、阳4种,每一项属性,都有强化和抗性两个方面的数值。

  属性强化越高,对应属性攻击伤害越高;属性抗性越高,对应属性攻击伤害越低。

  属性可以通过“培养”功能,有效提升主角和武将的攻击、防御等数据的加成比例,玩家20级时便可开启此功能,通过点击主界面“培养”按钮进入。

  属性培养分为基础属性培养和战斗属性培养两个部分,还可以通过培养经验传承快速提升属性值。

  武将的基础属性等级初始为0,通过消耗一定量的固本丹可以提升基础属性等级。基础属性等级一共100级,每级可以提升武将的基础属性成长率。提升到一定级别有额外的属性加成,部分武将在培养的特定阶段还能获得更高级的技能。

  武将的战斗属性等级初始为0,通过消耗一定量的培元丹可以提升战斗属性等级。战斗属性等级一共100级,每级可以提升武将的战斗属性成长率。提升到一定级别有额外的属性加成。

  当武将更替时,可以将旧有武将的培养经验继承传递给新获得的强力武将。

  在继承过程中,使用完美继承石,可以无损继承武将所有的培养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