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三国装备系统完美进阶

发布时间:2013-09-05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中获得的装备,可以对它进行养成,从而获得更强的属性。紫色品质以上的装备,都可以进行强化,洗炼,升级,继承4个操作。可以通过主界面的 按钮进入此功能。

  不断追求强大的装备,可以让自己的三国霸业的路途上更加顺利。

  强化

  强化是装备属性的主要提升途径 可以将身上或者背包的装备,放到右侧进行强化。 每强化一颗星,可以增强一次装备属性。强化满10颗星后,装备强化+1,并获得一次较大的属性提升。

  洗练

  可以将身上或者背包里的装备进行洗炼。装备在洗炼之后,可以随机获得一项或多项属性。可以将洗炼获得的属性替换原有的洗炼属性。在每一次洗炼开始之前,可以锁定自己需求的属性。被锁定的属性将不会消失。洗练后的装备同样能为你带来较高的属性,品质越高的装备洗练带来的属性效益越好

  升级

  角色等级提升之后,也可以随之提升装备等级。装备升级可以提升装备的等级,同时提高属性。 装备等级提升后,会保留原有的强化和洗炼效果,并且原强化和洗炼属性会随着装备等级提升而提升。

  继承

  获得了新的装备之后,可以将旧装备的强化和洗炼属性转移到新装备之上。

  继承之后,强化等级和洗炼效果不变的,具体属性值会根据新装备等级进行调整。装备继承是所有玩家的福音,再也木有了提升垃圾装备,后期获得好的装备又要重头提升的烦恼,只需把先前的装备属性继承到更好品质的装备(继承只允许紫色和橙色装哦)

  Ps:装备是玩家的主要提升途径,装备分为白,绿,蓝,紫,橙,品质越高,装备属性和潜力越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